吉娃娃,狗狗,最小,娃娃,星期
提問: 世界是最小的狗有多大? 問題補充: 漂亮嗎?大概用多少錢? 医师解答: 下面圖片里這個小家伙是吉娃娃狗,它非常小,小得那么可愛,但是,它很健康可以跟隨著其他狗兒整日玩耍。”據悉,這只袖珍狗是世界上最小的狗,只有3厘米高,6厘米長,體重只有1磅重,它只是發育健全吉娃娃狗的五分之一。目前,它已出生16個星期了,在它出生第5個星期時,就再也不長了。

我所了解最小的犬種就是吉娃娃,普通的娃娃價格在2000元左右,這種狗如果品種不純長大后體型就會偏大,所以購買的時候那些狗販子買的幾百塊錢的娃娃都不純,最好到正規的寵物商店或養殖基地去買,首先可以保證品種的純正,而且狗狗的健康可以得到保障,是有“售后服務”的。

如果真的要養狗的話,一定要考慮好,因為狗狗不僅會帶來歡樂,還有很多照顧麻煩的工作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