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秋冬季,禁忌,三至,到了
提問: 請問有女的用過脫毛器嗎? 問題補充: 那用了是不是要經常用的,作用是不是就是等于用刮胡子的刀刮一樣. 医师解答: 光子脫毛安全、有效、無付作用、無痛苦,代表當前高科技最新技術。毛發生長有一是昂子定規律性。它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光子能在有效地破壞處于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每次光子治療后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凈,而且永不再生長。
  脫毛治療的時間最好選擇在秋冬季。這樣經過三至四個月的光子脫毛治療,到了夏季你就不會再因多余的毛發而煩惱了!此外,每次光子脫毛治療后,皮膚毛孔周圍會有輕微紅腫現象,要求治療當天不要用水清洗,術后注意防曬。在秋冬季治療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曬等問題。
光子脫毛的適座癥和禁忌癥 光子可以脫腋毛、前發際、絡腮胡、唇毛、四肢汗毛及陰毛(比基尼線)等。以下情況為光子脫毛禁忌:免疫系統缺陷、血液系疾病、皮膚有炎癥情況、光敏感性皮膚、心理不健康者、正在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劑者、孕婦、十六歲以下的末成年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