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不懂,朋友,你的,男朋友
提問: 22歲了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很丟人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其實如果22歲了還沒有初戀過的確有很多壞處。真的,小時候初戀總會有人去限制,不會做一些傻事,這樣長大以后遇到與過去相似的情形,心里懂的多了,也有前車之鑒了,不會太沖動,不會作一些后悔終生的事。不過,談朋友跟真愛是兩回事。談的第一個朋友就結婚的往往以后不會很幸福,真的。因為處第一個朋友是不懂的,不懂怎么去呵護感情,所以自己不幸往往也傷害別人。

我男朋友今年23了,他的初戀是一個愛了8年,追了8年的女孩子,但是很不幸的,最終還是沒能走到一起。雖然我不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他也不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但是很慶幸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給外人感覺就是甜蜜的初戀,甚至會有人嫉妒到罵我們,呵呵。因為兩個人都曾經傷心過,所以也都懂得如何去珍惜現在的眼前人。

其實我建議你不妨找一個人試著去交往,但不要過分傷害別人,學學如何去愛一個人,這樣的話,當你的另一半出現的時候你才不會去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