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也,感情,送她,的人
提問: 不管是任何人都進來!!!!!!!〖£急£〗 問題補充: 要是追一個女孩子追到了,但是她只答應我只做我一個星期的女朋友我該怎么辦?有什么方法可以讓她在一個星期讓她喜歡上我???
要絕一點的!!!!!!!!!!!

各位我的一生就掌握在你們的手中拉,盡量幫忙啊!!!!!!!!!!感激不盡,謝謝!!!! 医师解答: 答應做你一星期的女友,這聽上去有些滑稽,感情的事怎么還能試呢?我真的不敢確定她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為什么還要推卻呢???

當然,你也不要灰心,看得出來,她還是愿意給你機會的。也許她在以前的感情中受到過傷害;也許你們之間的接觸并不是很多,她對你還不是很了解;

在這段時間,你也不用太對她熱心,就向平常與她接觸的時候一樣,你如果表現得太功利,結果就越差。只要你的追求有誠意,她就會動心。

不用給她買什么貴重的禮物,也不用買什么玫瑰,更不用想著出什么招數,只要你有一顆真誠的心就足夠了。等她下班后,你可以問問送她回家是否方便,路上給她講個笑話讓她高興;一起吃飯不用找什么高級餐廳,只要環境好、菜肴可口就好;要想送她點小禮物,就找些實用的東西吧;他要是說你的話,不要反駁她,笑一笑下次注意就行了,不用跟她解釋;她要是生氣了,立刻向她道歉,她用不著你給她時間冷靜。

總之,不要立刻就對她有120分的熱度,她很清楚,這種熱度來得快,去得也快。你要是想給自己留更大的機會,就用真誠打動她,平平淡淡才是真。另外,不管結果如何,你都要抱著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這件事,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做個敢愛敢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