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和他,把他,看他,你心
提問: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對他表白后對你說讓你有了一百萬再找他,但他以前對我是很好很善意的 問題補充: 我去健身房健時是為了排解心里的煩惱的,所一我總一個人去的,那時健身對我意味著發泄我從沒想要在那里認識誰的,有天認識了他他對我很關住也很好,慢慢的我習慣了他的問候了,可是有天他不里我了,我通過一個惡做劇讓他知道我喜歡了他,后來我正試的告書他我喜歡他,他說他有女友,說他很花心我受不了的,我說不怕,他又說他很現實的,只和有錢的玩,要我有了一百萬再找他,我問他是不是開玩笑的,他說他就是這樣的人,我決的天都在和我開玩笑,我就這么差嗎讓他這樣句決,我也不差啊 我先在做什么都沒勁該怎么辦怎么做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也值得讓你為他煩神嗎,把他從你心里丟的遠遠的再也不要看他一眼,否則就算是你和他好了將來也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