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我的,她的,你是,我看
提問: 管是任何人都進來!!!!!!!【ぁ急ぁ】 問題補充: 要是追一個女孩子追到了,但是她只答應我只做我一個星期的女朋友我該怎么辦?有什么方法可以讓她在一個星期讓她喜歡上我???
要絕一點的!!!!!!!!!!!

各位我的一生就掌握在你們的手中拉,盡量幫忙啊!!!!!!!!!!感激不盡,謝謝!!!! 医师解答: 至于這問題,我看不把我的殺手湔用出來你是沒法子成功的了!

第一天……用眼神震住她!!
第二天……用眼神暈住她!!
第三天……用眼神嚇住她!!
第四天……用眼神穩住她!!
第五天……用眼神告訴她……故事還沒完!!
第六天……要親口告訴她……!!
第七天……牽她的手!告訴她游戲結束!!
然后把你這禮拜的的心情日記(可以由我起草!一個字按一毛算吧!)交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