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泡吧,都是,都有,酒吧
提問: 經常去酒吧的男人靠得住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這樣的一個男人(單身),平時工作都已經很忙了,但放假了或有空都不會想往家里跑,而是經常到酒吧那些地方玩,我知道酒吧那些地方消費都很高,他雖然工資比較高呀,但家境就很一般,大家覺得這種男人怎么樣?可以依靠嗎? 很多人都認為去酒吧人都比較容易發生一夜情,或認識很多異性,如果你是他女朋友還是希望他不去那些地方好 医师解答: 在下也經常泡吧,不過一般都是為了鞏固自己的社交圈借用個場地。大概每星期1-3次的頻率,應該算高了。酒吧的確有很多種,我去的幾乎都是可以帶上我老婆一起的,不怕你笑話,其實我們泡吧都有算過每次的經濟與機會成本的。

我想你的朋友如果不是有目的性的去泡吧只是為了消遣就不太妥了。
況且你說他的家境一般。
可以估計你的朋友是有些依賴酒吧的環境了,而且他的所有社交都局限在了那里,只能說他現在有些迷茫,不能用這個衡量他靠不靠的住。很多男人都有這么一過程。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人一般都會因為某個事件突然就再也不去酒吧了的。

他有沒喝花酒就你自己認為了。
說這個男人好不好只能看他的人品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他的工資很高?你試驗一下,要是突然他家里或者事業需要一筆錢,而且他能搞到就說明這個男的不是毫無計劃的能靠得住,反之呢,就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