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今年,最好的,一句,薄情
提問: 他愿放棄一切,只為一個不該愛的人 問題補充: 年前, 擔心他會做什么傻事, 于是我答應了他遠走他鄉。
離開的那一天,我們只給各自的家里人留下了一封信,便在離開了A城。
可憐家里的老爸老媽,對我們又氣,又傷心, 又擔心。
剛到G市的時候,我還想過回家。
可是經過那可怕的一夜一天之后,便放棄了回家的念頭,試著適應異鄉的生活。
同在南方,我很快便適應了這里的生活。
只是初來乍到到,沒有朋友,我的世界除了工作,便是他。
有時,我也會偷偷地想家,想到傷心處便悄悄地落淚。
那段時間,我們很平靜,一直到他回到A城做生意
他比較有生意頭腦,這一點我很欣賞。
通過幾個朋友的幫助,也找到的方向,并把市場定在了熟悉的A城。就這樣他到了A城, 而我在G市。我不在乎兩地相隔,只希望他能好好做,做出成績,我就很開心了。
在這期間,我們又與他姐保持聯系,后來因為生意需要,得到了他家里的支持,再后來一切都傳到了我家。
老媽終于聯系上他,無奈之下,他只好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了老媽。因此,他還特地從A城回到G市,陪了我將近一個星期,就是擔心出什么事情。中間我與老媽通了電話,老媽堅決的態度讓我好難過。她給了我兩個選項擇,一是回家;二是永遠不要回家。
一切只因為我們不是普通的情侶,所有親戚朋友乃至更多的人都反對我們,所以當初他才會執意要帶我遠走。
我把老媽說的,都告訴他了。
按他說家里是因為擔心他把我一個人留在了G市;擔心他沒出息,擔心我會過得不好。
可我不這么認為,我相信老媽,她認定的,沒那么輕易改變。她原本就反對的。短短幾個月時間,誰能讓老媽的想法變得這么快。
不管是什么原因,在情在理,我都該回去一趟。
可是我們心里都清楚,這一回去,對我們意味著什么。
我還是把決定告訴了剛剛返回A城不久的他。
開始時他很平靜,說尊重我的決定。
這確實讓我開心了一會兒。只是半天功夫,好像他所有的神經都突然覺醒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可以想象,接下來的這幾天,他是怎樣度過的。
今天一早手機里就有一條短信,是他發的,大意是這樣子的,他無法再承受這樣的折磨,決定再次放棄一切,到G市陪我,永遠守著我。
這當然不是我所希望的。而且他的這個想法,讓我生氣又失望:愛是死守來的嗎?除了放棄一切回來陪我,他就沒有其他好的想法嗎?
最后,他妥協了。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太愛我了。
當他說不再愛我的時候,當他又說只要我開心就為我高興,永遠愛著我的時候…… 医师解答: 我今年33歲了,是個男人。看遍了世間的癡情女子,也看過世間的薄情漢子。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對你說一句話:“自己認為對的,一定不是父母眼中最好的。”要是你想對自己負責的話,請你堅決地離開他,回到父母的身邊!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女人是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