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自己的,父母,真的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有一年多時間了,我們倆感情很好,但還沒有考慮過結婚的事,這段時間我們家里人(我們家人是同意我們的事的)比較著急就提出讓我們結婚的事,可是朋友的父母好像打一開始就不太喜歡我(我覺得),現在朋友去跟她的父母說這事,她的父母卻說我們倆不合適,不讓我們談了,我便追問什么方面不合適,她的父母說他們老家那邊結婚都得看男女雙方的八字的,說我們的八字不合適,讓我們分手,我肯定是不同意的,可是現在問題是我的女友她在家也很聽父母的話的,她也不想讓家里人為難,所以她現在也勸我讓我放棄(她還是很愛我的),大家說我現在該怎么辦?求求大家,快來幫幫我吧!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我真的很明白的,我想每一個人真的很愛自己的父母的,我們父母也是很愛自己的子女的,我想你們兩既然是相愛的話就是要去真正的事情去說服你的或者她的父母的,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懂的,
我們的父母是老一輩的人了,有很多的事情他們是保守的,不能像我們的年輕人一樣去真正的適應現在的社會的,我想不管他們是怎樣的,你們應該要繼續的努力下去的好呀
你的女友她想說服你的不和她在一起我想他也不是出自內心的,你可以這樣的想一下的當你真的和你的女友分手的話,她會不會難過的呢?
現在在你們面前的就是一個很大的困難的,是考驗你們是否相愛的,你要知道成功總是在風雨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