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你的,尺寸,也不,很好
提問: 幫我看看我的性激素水平檢查的結果 問題補充: 我的末次月經時間是2006年5月20日(平時月經不太規律,而且近2年來月經量比較少)。6月5日到醫院做了5項激素水平檢查,6月7日彩超檢查,結果如下:

性激素檢查:LH 13.9 min/ml ; FSH 3 min/ml; E2 90.2 pg/m; PRL 5.7 ng/ml; T 43 ng/dl

彩超檢查:子宮后位 4.9×4.4×4.8cm 內膜 0.8cm 肌層回聲均

左卵巢 3.2×2.3cm 右卵巢 2.6×2.1cm (還有一個值看不懂字,能看清楚的是:1.5×1.2cm 無回聲)

做彩超時顯示有一個優勢卵泡,當天及后五天內都有同房。

詢問:我的性激素檢查有哪項不達標的?B超顯示有優勢卵泡同房后會懷孕嗎?

希望可以回復,盼盼盼!
医师解答: 1.優勢卵泡的尺寸是?沒有必要連續5天同房.適得其反.
2.5號基本是排卵日了.但是你的數值不是很好.估計你有退后排卵的可能.否則數值都偏低了.LH要在24以上才會發生排卵.E2值低了應該是150以上才能保證卵子的質量.LH和FSH比值不對.內膜一般.
3.所謂優勢卵泡不過是直徑在18以上的卵泡.并不能保證你懷孕成功.
尺寸也不說明質量.
有問題請點名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