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脂肪,自然美,真皮,也是
提問: 韓式雙眼皮的特點是什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韓式雙眼皮成形術最大的特點是注重術前設計方案,在這方面所花費的時間通常是手術時間的2倍以上。韓式雙眼皮手術會給求美者保留部份眼輪匝肌或眶肌脂肪,不會像傳統手術那樣把瞼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對真皮層與呼瞼板進行三點縫合。所以手術結束后,成形的雙眼皮自然美觀,而且少有腫脹,無青紫,恢復快。

據了解,雙眼皮成形術在整形手術中幾乎是最簡單的。韓式雙眼皮的制造秘訣是在上眼瞼皮膚的合適位置,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并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它的優點與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相比也是獨具魅力的:手術效果自然美觀,不但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愛美的女性可能更關注手術的時間和痛苦程度,韓式雙眼皮的手術時間比傳統手術長20分鐘左右,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但是術后恢復的時間很短:4天左右即可消腫恢復正常。手術幾乎感覺不到痛苦,疼痛度相當小,作為整形手術中至為簡單的一種,韓式雙眼皮成形術極為安全、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