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是有,把她,那只,不了解
提問: 我家有只肥凈白凈的八斤貓都快把我折磨瘋了!求助! 問題補充:
我家有只百般疼愛的大白貓(遺棄貓中十個有六個都是那樣品種的那種白貓(
平時家人都舍不得打,主人要是吃好的它能大著膽子到主人嘴里掏去,我的嘴都能讓它勾破了。
我從遠些的四居搬到的近些的兩居很小的房子,剛開始它也沒事時間長了經常發生它在門前哀號的事,幾乎天天N次,想出去,帶它出去后在小區滿地打滾亂跑就是不愿意回家,一回家就在門前哀號,聲音之大無人能及,我又舍不得打。d
打也沒見效,它已于兩年前做過絕育手術了、它是個聾子這么個叫法我估計全樓都能聽到,家里我母親平時喂它飯,我母親要出門它要更大聲的哀號半天,以前家里有兩貓,后拿到姐姐家一只,兩只貓關系并不好,我白貓為七歲女性,那只走的是五歲男性,它叫的我頭都大了!
有沒有知道這是怎么回事的好人救救我吧!


想想辦法讓它閉嘴吧! 我要崩潰了,這只妖婆! 医师解答: 把拿走的那只拿回來吧。別看在一起時關系不好。離開后還是思念的。我的兩只貓在一起總打架。可是母貓丟了一星期后。公貓硬是把她找回來了。貓之間是有感情的。只是人有時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