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好朋友,你能,五年,芳草
提問: 相愛的人為什么不能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網絡游戲上開始一直發展到現實中的男女關系,已經有2年的關系了雙方都很愛對方也約定了很多...就因為我和她不在一個城市,不能天天在一起再加上我大她4歲,高考后她沒考好要上5年的學...5年的時間她怕我等不了,到那時候我可能30歲了,所以她選擇放手,真不知道這是為我好?還是什么?是不是我和她在一個城市,也沒有年齡的差距就不會不可能了,好傷心,我不想放手想堅持可以嗎?回憶會永遠困擾著我....誰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好嗎? 医师解答: 假如現實一點,你應該和他分手。五年的時間中什么都可能發生,這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你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考慮一下!天下何處無芳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