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初期,口腔,疼痛,我就
提問: 懷孕初期做口腔治療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問題補充: 在懷孕初期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去做了口腔治療,而且口腔做了局部"必蘭麻"麻醉,牙齒還做了殺神經和根管治療,口腔照片有三次,不知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医师解答: 通常在懷孕初期和懷孕后期是不建議做任何牙齒治療的;因為初期是胚胎器官發育與成形的關鍵時期,如果藥物不當或X光照射劑量過高,就很可能會導致流產或胎兒畸形;口腔照片是不可以的,我在孕中期時,因為蛀牙比較嚴重,一直不能消除疼痛,當時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做口腔照片,找出牙痛的原因,但醫生說那是不可以的,對寶寶的影響非常大,所以我就放棄了;不過最后疼痛還是消失了,有驚無險啊!
因為你當時還不知情,所以現在一定要和產科醫生咨詢一下,確保寶寶的健康,不要掉以輕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