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的,在一,有一,有很多
提問: 那一天 我哭了 問題補充: 我們很相愛,可最近卻經常吵架,就為了他所謂的面子,他每次都會道歉,可我的心卻一次次的被無情的撕碎......
  現在身邊有個很關心我的異性,每次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他都會連哄帶騙的,甚至比我男朋友更關心,我們住的很近,他卻從來不曾要求過見面,甚至照片也不曾要過,這讓我覺得我們認識。我不想讓我男朋友誤會,可每次男朋友讓我心痛之后我都會接受他的安慰,同時,我也不想給他錯覺。
  我該怎么辦,現在常常會為這段感情流淚,相愛卻痛苦著。我該放棄?還是拒絕別人的我的好? 医师解答: 只要相愛就不要放棄。從前我也這樣,有一個相愛的男友,還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異性朋友,有很多時候我寧愿去和這位異性朋友訴訴苦也不愿意和我男友說,可是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愿意因為我男朋友的一句話而流眼淚,但對這位異性朋友僅僅是感激、感謝,所以我不會放棄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頂多只是過去那一陣后再沖他發火罷了,現在已經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和那位異性朋友聯系了,心里也已經慢慢的淡忘了這些。
有很多時候都是兩個人不在一塊的時候只感覺到他的好,可是整天在一塊之后就會遇到很多的磕磕碰碰,就會有爭執有爭吵,這是每個相愛的人都不可避免的,你即使和你的這個異性朋友在一塊時間長了也不可避免爭吵,因為這就是現實,這才說明我們的生活是實實在在的。就像人生一樣,有快樂有痛苦,有生老病死。所以只要你和你的男友真正相愛就不要放棄,多和他溝通溝通,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也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