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理想,可靠,你不,你真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在大學的時候追了她兩年對她也非常好不是我自夸,是大家公認的。但是她始終沒有同意,而且她還和我說過:“我知道你對我好,我很感動但是感動不能變成愛情。咱們是不可能的。”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一樣的對她。現在我們畢業了我們分開了,反而現在她到是有些接受我了, (個人感覺)因為她的一些短信,但是在她的口中卻還是說我們是好朋友。我想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 在我看來她確實是個很單純的女孩!事實也是如此!但是我想不明白她為什么會有如此大的改變?為什么還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呢!
医师解答: 1、大學時候,是她出于理想狀態,對人對生活有美好的憧憬,你不在她理想認為應該怎樣的那個范圍內。

2、走入社會,接觸的人復雜了,理想和現實差距太大,發現社會上的人還不如老同學踏實、可靠。

你如果愛她,就應該繼續保持你真誠和好品質,讓她覺得你還是以前那個老同學是個實在可靠的人,那么你還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