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器,我是,我的,都是,也是
提問: 我想在女性商場取一個鋪做女性生意 問題補充: 我想在女性商場取一個鋪做女性生意,不知取當頭位好,還是取一搬好,如果是男性肯定是取當頭位好,但女性就不一定,萬望各位網友指教,特別女性網友。多謝!
医师解答: 樓主:
  我認為想開一個店鋪做女性生意,我覺得首推還是首飾,但是首飾里,金銀都是有價的,而寶石/玉器是無價的,而且寶石/玉器也是天然的,隨著人們的開采,寶石/玉器也會越來越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你覺得呢?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還有就是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山東省昌樂的,我的家鄉是中國最大的藍寶石之鄉,因為藍寶石的原因,我們這里也有個最大的首飾(包括社裸石)批發市場,如果有意,希望我們能夠合作!我在淘寶旺旺里的會員名字是"寬心妹妹",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能夠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