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他,他的,放在,要想,一件事
提問: 我該怎么做才對 忘記一個人好難 問題補充: 愛情..... 人們該如何去品嘗呢?也許我是一個不懂去愛的人.... 想找一份安穩的感情真的那么難嗎?我不知道.或許.是上天不給我一份安穩的感情.我很痛.這些日子努力的讓自己去忘記你.但是.自己怎么會欺騙自己的感情呢?我忘不了.更做不到.我原以為高考結束了,一切都會變了,我會快樂的生活,還有會把你忘記,也不想將與你聯系,我想將生活要重新開始.好難.忘不掉曾經的日子.曾經與你在一起的快樂. 我想靜靜的去品嘗這份痛.所以.我選擇強行自己不去聯系你.在QQ上看到你,不想主動去找你聊天,而且你上線的時候我都把他設置轉為隱身,看著你那響亮的頭像,我是多么希望找你聊啊但是你知道么?我每分每秒腦海里轉的都是你.我想天天呆在家里麻痹自己.可是.這樣并沒有給我帶來如何的解脫.我麻木了.那種思念與回憶每秒都在刺殺著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沒有方向.好無助. 到底我該如何?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很彷徨.寂寞的日子讓我永遠都忘不了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每個點點滴滴. 你忘了嗎?忘了嗎?女人的心.真的都是這么難測的嗎?你可以忘記我么? 等待..等待你來看我的日子.你卻連個電話都沒有.忘了嗎.忘了你曾經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了嗎? ..這種感受要自己來承擔. 我不要你把我忘記.我不要想著你與別人手牽手在一起.. 算了.默默的吧.我默默的等待.等待你想起我的那一天.在你迷茫的追求你愛的人的時候..也許..他(她)并不愛你..而 文章中的我都用第二人稱了 其實第三人稱 在我們迷茫的追求你愛的人的時候..也許..他(她)并不愛你..而愛你的.你卻也不愛. 不知道是上天弄人.還是人本無情...或許...人...本身就只是犯賤..你們誤會了 我是女生 不要把我看成男生 医师解答: 刻意地去忘記,代表你正在想。那么就不要刻意想去忘記,把他放在心底,要想就由得它去想,物極必反,當有一天你全身心投入忙碌著一件事而一天都沒有想到他的時候,說不定你已經把他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