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不,都不,他是
提問: 他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快四個月了,我們的認識可以說是戲劇性的,他是我姐夫的同事,他家是外地的,今年過年的時候他沒有回家,所以,姐夫把他領到我家來過的年,當是,他來我家時,姐夫就問我這個男孩怎么樣?我當時也沒想,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內向型男孩,不是我要的類型,所以,我只是口頭應付了一下,沒想到,媽媽覺得這個男孩不錯,再三和我提了幾次,讓我考虛一下,所以,我們就在三個月分,認識了,我們的認識開始,是以短信的方式溝通,沒過幾天, 我們就電話交談,但是,我們的電話很多,每天也就是是三,四電話吧,(從認識到現在,幾乎我沒有給他電話電話,都是他給我打的,我有時發短信給他),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感覺話語很少呢,好像是沒什么可說的呢,?我感覺我們不像是戀愛中的人呢? 他有時來我家吃飯,我們也有很親密關系!但是,我就感覺他不夠關系我呢?這是為什么呢? 医师解答: 內向型的人永遠都不會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哪怕他心里很愛你,也不會在言語上表達出來,他只會在行動上表達,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你們在一起呆的時間長了,你會慢慢感覺出來的,除非他不是真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