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她的,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初次和一個女孩見面該說些什么? 問題補充: 今天去相親,彼此只是看了幾眼!大約有點好感吧~明天準備找個時間兩人找一起了解一下,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么?那個女孩很漂亮,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喜歡上她了!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我明天見她的時候該和她聊些什么? 医师解答: 初次見面是很重要的,一定在給對方一個好的印象,我是一個很會這方面的人,你看我的建議如何.
你首先要說一些贊美她的話,問問她的一些愛好,工作,總之她喜歡的事,你也一定要對它感興趣,因為只有兩個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是很快樂的.不要讓她對你的問題感受到厭煩,記住也不可以問得太多,這樣她會覺得你煩的,關心她的話盡管說,女孩子是最需要關心的體貼的人做自己的伴侶的.祝你能成功!記住我這個好朋友哦!我可以當你妹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