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不,有什么,我要,他的
提問: 難以解釋? 問題補充: 彼此間出現了一個難以解釋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又不可以說出來 好矛盾
感情也受這影響 医师解答: 同是天涯淪落人。
現在跟你處在同樣的境地。但是,我所堅持的原則是,能說的一定要講出來,因為講出來,就有解釋的可能,講出來就有澄清的余地。而倘若講不出來哪,你誤會他,他誤會你,不妨說,有時真的加速了愛情的墜落。我知道,有很多話是難以講出來的,但是你有勇氣喜歡一個人,有為什么沒有勇氣把那些難以說出的話講給他聽;我也知道,有些話講出來以后,弄得兩個人心情不好,弄得氣氛緊張,但是可以想想,不講也許你的感情就慢慢走掉了,而講了,感情防線將在一次次的磨練中跟家堅固。
我不妨告訴你,很久以前我經常跟我的男孩鬧,為一些別人看起來甚至是他看起來都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很珍惜他,所以我聽來的或者是看到的我所認為不該發生的事情,我都要問問他。我相信他,所以我要一個肯定的答復。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發生很多的不愉快,但是,我不認為這有什么不好,因為他一定會知道,我是喜歡是在乎他才會這樣做。所以,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都會盡量在三天時間內,創造一種新的氣氛。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就這樣起起伏伏,不過這種起伏是很穩定的,沒有什么讓人不放心的,他始終讓我明白他知道我在想他,他走過我門前的時候,我同樣會不自覺的抬起頭看他張望我的眼神。于是,我很安心。我們就這樣持續了一年。默契了一年。
但是后來,一個長久的謠言出現了,以至于現在我可以證實它的真實性,有另外一個女孩追求他,我知道這沒有什么不好,因為我更在乎他的感覺。只是他的大大咧咧,滿不在乎,甚至沒有一點距離,讓我有時實在是傷心。
我的朋友對我說,我應該給他一點空間,彼此都放松一點。于是,很多話我不在問他,很多時候我不再去找他,甚至是他跟那個女生相處的時候,我都避免在場,避免有一點情緒。但是,結果就是,我發現自己無比的被動,無比的無助。我的不到肯定的答復,我一面說服自己安撫自己,卻又一面忍不住猜疑。我沒法抑制住自己的難過,而他對于我莫名的傷心不知所措。他以為,我就是為一點大不了的事生氣,但是他哪知道,這背后發生了多少,而我不再問他,又有更多的誤會產生。
以致到現在,他大概以為我對他不重視了吧,漸漸也冷淡了,而我想,那個女生已經滿意了。他們快在一起了吧,或者已經。我不知道,也沒有問過。但是跟你說完這些話后,碰到他,我會問問清楚,因為我要我所要的幸福,我要追求我所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