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健康,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不知自己懷孕了吃了安宮黃體酮,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因為月經沒來,就吃了4粒/天*7天的安宮黃體酮,月經還是沒來,去醫院檢查,天呀,原來是懷孕了。吃這藥的時候,剛好是懷孕一個半月左右,人家說這藥有很大的副作用的,請問這孩子能要嗎??去問了很多醫生,他們都不給意見,嗚嗚嗚,我該怎么辦?請問這孩子以后是健康的嗎?這花的副作用真的很大嗎?這孩子到底能不能留下?請各位好心人快給我回復,我一生感謝謝你們,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也是月經過期快一個月時還測不出來懷孕,就打了三針黃體酮針催月經,結果后來發現是懷孕了。
不過我的醫生說黃體酮對胎兒無害的,人家有先兆流產時還專門打黃體酮保胎呢!所以我就安心懷孕了,現在感覺一切正常,等過些時間我再去檢查。我相信我能有個健康的寶寶的!
懷上一個孩子不容易,不要輕易說不要啊!那對身心的傷害可真不是一點點的!不是自己懷孕的人當然可以輕松的隨意說“對小孩不好,不要!”可你自己已是準媽媽了,哪能這么不負責任呢!我曾聽到一個姐妹也是怕藥物影響小孩打掉了,結果小孩頑強得不得了,很辛苦才打下來,醫生后來告訴她,這說明孩子很健康的,生生打下來真的好可憐啊!而且她打掉后一年多都沒再懷孕,她很痛苦認為是老天在懲罰她這么輕率的不要寶寶!
你吃的藥量也不多,只要定期去醫院檢查,應該沒事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在網上多查查關于黃體酮的資料,相信看完后你會安心不少的!
祝你好孕,生個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