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功效,固醇,常吃,切成
提問: 黃瓜片貼多長時間最好 問題補充: 黃瓜片貼在臉上多少時間最好,貼著睡覺好不好? 医师解答: 黃瓜片美容,貼的時間長點沒壞處。但睡覺貼著黃瓜片多不得勁,如果是中午小睡也無妨。

中藥知識:黃瓜


說起黃瓜,很多人都喜歡吃,但是恐怕很少有人知道黃瓜的藥用價值。中醫認為,黃瓜具有清熱利水,解毒消腫的功效,所以常吃可以生津止渴,還可以治療咽喉腫痛等病癥。另外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抗衰老,也就是我們現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用黃瓜汁擦在皮膚上,或者把黃瓜切成片貼在臉上,實際上起到的作用就是潤膚和舒展皺紋的功效。再有,就是黃瓜中含有維生素B1,對改善大腦和神經系統功能具有一定的作用,也就是說黃瓜還具有安神和輔助治療失眠的作用;除此之外,黃瓜維質對促進人體腸道內腐敗物質的排出和降低膽固醇也很有好處,所以常吃黃瓜還可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