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孩子,去了,都要,你也
提問: 請大家快來救救我的孩子,謝謝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因為月經沒來,就吃了4粒/天*7天的安宮黃體酮,月經還是沒來,去醫院檢查,天呀,原來是懷孕了。吃這藥的時候,剛好是懷孕一個半月左右,人家說這藥有很大的副作用的,請問這孩子能要嗎??去問了很多醫生,他們都不給意見,嗚嗚嗚,我該怎么辦?請問這孩子以后是健康的嗎?這花的副作用真的很大嗎?這孩子到底能不能留下?請各位好心人快給我回復,我一生感謝謝你們,謝謝! 医师解答: 你也不要太傷心了,必竟現在家家都要一個孩子,為了安全這個孩子還是不要了,免得這幾月里你的心會一直放不下,我剛流完兩個月,就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吃了藥,知道有了寶寶后的心情和你一樣,矛盾和不安,但是思想還是沒有斗爭過理智,最后還是去了醫院做了無痛人流,別太難過了,養養身體過幾個月在要吧,誰要希望自己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