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好了,你是,有可能,和你
提問: 問得了尖銳濕疣這個病以后可以結婚生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未婚的女孩,前二年被檢驗出得尖銳濕疣,但我男朋友卻沒發現有這個病的癥狀,我真的不知道是怎樣得上這個病的??(我和他都是正經的人)請問得了這個病以后可以結婚生孩子嗎????
急!!!急!!
期望你們回答!!!
医师解答: 可以結婚,不過有風險!
第一,你老公有被傳染的風險.
首先結婚之后要采取預防措施,譬如過性生活要帶避孕套,還有你和你老公要經常盆浴或淋浴,最好你倆要做定期檢查,
第二,生孩子風險更大,有可能被遺傳為喉頭疣,乳頭疣,,你要考慮好了再生孩子,如果有可能最好和你老公商量好了不要孩子!
至于你被傳染的事情有很多途徑,譬如與職業有關,就拿出納來說吧,她在收完有尖銳濕疣病人的錢后,去衛生間之前沒有洗手就有被傳染的風險,也有其他途徑等等.
通過你所說的這些我不敢肯定你是得的尖銳濕疣,如果你和你老公沒有采取防范措施,你老公100%會被傳染,即使采取了,你老公肯定有被傳染的可能.
我不知道你是去的小醫院還是大醫院,都做了些什么檢查,從你老公沒有被傳染的情況下,我建議你還是到大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還有一種情況,很像尖銳濕疣,通常只有女人會有這種情況,是因為上火而引起的.
以上是本人在不了解具體細節的情況下分析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