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不,你就,和你,你有
提問: 前女友現已結婚,但最近老打電話來,不知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她突然一個電話,說是有急事叫我趕來某個咖啡屋,然后話也沒說完就掛了.我停下手頭的工作,急忙打的趕過去,才發現她一個人優哉的坐在窗邊沖我招手,我問她出了什么事,她擠了個鬼臉,什么也沒說.知道上當了,也不好意思,直接走人,就坐下來,陪她聊了會兒.聊到最后,她說老公出差了,晚上一個人挺害怕的,示意我陪陪她.當場被我嚴詞拒絕,她又說是逗我玩的.

結果,現在是天天打電話找我去陪她,我有一次硬著口氣叫她自重,她也不聽.我想換電話,又怕她去我家或者公司找我.
我該怎么辦呢?
ps:她老公出國了,據說要半年呢. 然后,我自打接她的第一個電話起,跟她一點身體碰觸都沒有. 現在的問題是,我該怎么辦?講道理,她非但不聽,還一臉壞笑的撲騰著兩個大眼睛望著你,罵她,她就撅個小嘴.我現在正考慮是否把她暴打一頓,揍醒她? 她說我要是再不理她,她就作賤自己,去學人玩什么一夜情,她要很丑,我倒放心了,沒人理她,可偏偏她條件很不錯,感覺比以前戀愛那會更漂亮了.不理她就怕她現在出事,理她,我怕我出事.
另外,我現在是單身沒有女友. 医师解答: 我是女人,我的第一感覺,她把你當寂寞的調解劑了。俗話就是說,他想紅杏出墻,而你是最合適的人選。
我不明白你怎么還能接她的電話,如果我是你,我現在就去換手機號,如果她說要上你家,上你公司,你說反駁她,說等你老公回來我也去你家,和你老公談談關于你的事。
她現在明擺著就是看你好欺負,知道你不能把她怎么樣,所以才得寸盡尺,她說去玩一夜情,去做賤自己,你信?是我我不信。為你做賤自己,意思不就是說你對她非常之重要,勝過她老公。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哪天她老公發現她經常和你聯系,你認為你還能說的清?那時候你單位,你家還不亂了套了。
現在換手機號,或是見她最后一次,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讓她別在糾纏你,她有老公,就應該好好做人家老婆,不要整天想在外面勾男人,把話說死,別在給她機會了,以前你就是太不堅決。再不行,當眾人面,對也說,以后你就是死也和我無關,女人,不狠點絕對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