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他的,另眼看待,我想,不是
提問: 點解他要在發生親密關系后才覺得做老友比較好? 發生前又說已經想得好清楚? 問題補充: 我們是多年的同學,不過由去年才開始熟悉,我們之間彼此都覺得好多話題,性格或其它好相似,他說最喜歡和欣賞我的獨立和樂觀的個性.不過發現彼此之間的感情開始轉變,他就抗拒由老友轉化為戀人,他擔心會傷害我.但感情已變化,又可以理性地阻止嗎? 終于,那晚他過來找我聊天時發生了親密關系.
但是我感覺不到他是正在戀愛中,一直覺得他是認為我并不是他最想要的女人.所以才不想轉變關系.我提出了我的疑問,好快他就提出做回朋友,我沒辦法挽回.
真是好傷心,這段感情發展得太快亦結束得太快,現在學校沒辦法坦然面對他,而且不知道應該用哪種態度和心情面對他? 我們之間有太多共同的朋友.今次感情結束令我心情好差好傷心.令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但哭不出來.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點重新站起來?我是不是應該徹底地忘記他?
医师解答: 我想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不是忘記和逃避,因為有的時候你越想這樣越會失敗,我建議你勇敢的面對,你們不是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嗎?你要讓你身邊的朋友看到你現在是很快樂的,并且也很幸福,更重要的是讓他也感覺到這一點,這樣他男性的自尊會接受不了,也許對你會另眼看待!
最后我還要告訴你,愛誰都不要忘記愛自己!你還沒有確定他的愛怎么就把自己交給他?他不配!像你這樣的好女孩,還有更好的等著你,何必把他放在眼里,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