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有,自己的,我也,有什么
提問: 不聽話的孩子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在家里很受爸爸媽媽喜歡的孩子,在家里他們從小就很寵我,我要什么他們就給我買,但是我也有時會做對不起他們的事,就象今年五一我好不容一回了趟家,他們也很開心,因為我在外面上大學嘛,可是我一回家我就整天用電話聊天,他們說我也沒有用,我也不肯聽,后來這個月的電話費我家里要出1077元,我真狠自己為什么要這樣打呢,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他們說,我很怕,怕傷害我爸爸媽媽,怕讓他們傷心,我該怎么辦呢,怎么和他們說呢?
医师解答: 作為孩子,應該學會怎么去愛自己的父母,應該怎么去孝敬父母!父母含辛茹苦地把你養大,而你只是一味地只顧自己的“享受”,根本不顧父母的感受(我一回家我就整天用電話聊天,他們說我也沒有用,我也不肯聽,后來這個月的電話費我家里要出1077元,)?這里我先不說你父母每個月的收入有多少,單說你回家一趟也不容易,你有沒有幫你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當然,你父母并不一定要你為他作些什么?問題是你有沒有這個心?你有沒有給父母真正地帶來“五一快樂”?有時間請你多聽聽“常回家看看”這首歌,相信你會成為孝子的!這沒有什么不好,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