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女孩,都不,不值,一邊對
提問: 這樣的愛是繼續還是放棄 問題補充: 這樣的愛是繼續還是放棄
我和他是在高二和班的時候在一起的 就叫他遠吧 愛情剛開始總是甜蜜的 他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愛 都是那么的真 對我無理的要求也會去做 我天真的以為這就是和我一直走下去的人 我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可是在美好的愛情 也是有危機的 就在我們在一起半年后 也就是高二的下學期 她出現了 我們就叫她雪吧 雪是我的朋友之一 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平時的時候一起出去玩 在課余時間 雪會和遠在一起打羽毛球 上網的時候聊聊天 做為朋友我也沒多想 結果呢 不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雪偷偷的給遠寫信了 遠把雪給他寫的信交給了我 并告訴我是雪給他先寫的 他沒有回 看他那么誠實 我感到很高興 所以我就對遠說 我相信你能解決好的 不會讓我失望的 我們又回到了以前開心快樂的日子 可有一次我給遠收拾書桌堂的時候 發現了雪給他寫的信 當時我真的不敢接受這是個現實 自己被騙了 他們還在通信 一個是我愛的遠 另一個是我的朋友 他們怎么能這樣呢 我拿著信找到了遠 他當時傻了 并且發誓說不在有下次 和她在也不說話 還當著我的面給雪寫了條告訴她以后不在聯系了 為了表示他的誠懇 他讓我用他的QQ和雪聊天 看著他 我又心軟了 答應在給他一次機會 希望他珍惜 轉眼我們高三了 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習能提高點 就用課余時間給我們補課 是采取自愿的 我對學習 不是那么感興趣 所以我沒有參加這次的補課 遠和雪都參加了補課 遠是一個愛玩球的男生 所以每回下課的10分鐘他也不會放過的 打鈴了才會進教室 有一次 雪怕他上課遲到 就在窗戶喊他 讓他上來 他沒有上 而是回家去了 回到家 在網上和我說 雪喊他上樓 我沒上 她以為她是誰呢 我為什么要聽她的呢 我就回家了 我當時真的挺高心 以為他倆真的沒聯系了 可后來我才知道 他又向雪解釋 他不上樓的原因 而且還在雪面前說我的壞話 我真的很傷心 我給雪寫了條 告訴她這樣做是不對的 希望她能改 雪也告訴我 由她開始就由她結束 不會在纏著遠了 我信了 遠對我的感覺 也不象以前了 總是忽冷忽熱的 漠不關心 那段日子 為了能挽留這已經有點裂痕的感情 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遠 他說餓了 我就去給他買吃的 可我胃疼的時候 他連問問也不問 這些我都忍了 有一次 去幫老師打材料回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 遠給雪寫條了 放學的時候 我真的在暖氣后面找到了 他撕碎的條 我拿回家拼上之后 果然是給雪寫的條 這次的我 真的絕望了 于是我和遠提出了分手 遠沒有出聲 就走了 1年半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 當時的承諾都隨著感情變淡而消失了 為了不讓自己難過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想開點 第2天上學之后 我逼著自己笑 笑的很假 中午放學 遠讓同學遞給我一個條 上面說到他不愿意和我分 想和我和好 我沒答應 于是他就在我家門口等我出來 然后求我 說離不開我 說著我倆以前在一起的事 我在一次被感動了 和好之后 我們又回到了以前開心的日子 可在高考結束后 我從雪的嘴里聽到 遠讓他畢業之后去他家 著是在我們和好之后 遠告訴雪的 我為了證實這件事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就去問了遠 遠告訴我是有這事 只是把以前的事情說開 那為什么不和我說一聲呢 什么事為什么都是我從別人的嘴里聽到的呢 難道這就是我用心去維護的感情嗎 付出了那么多收獲的是什么 是心痛的感覺 如果是你們 你們是繼續還是放棄 謝謝
医师解答: 放棄吧,他一邊對你還有些不舍,一邊又難以拒絕另一個女孩,這樣至少現在都不專一的人還是應該放棄的,同時和兩個女孩保持關系卻難以做出決定的人不值得繼續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