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心疼,女孩子,社火
提問: 我該離開他嗎?迷茫中 問題補充: 我與一個男人發生了關系,之前的相處大家感覺都蠻好蠻輕松的。事后,他跟我說他是喜歡跟我在一起的。但是,我需要他的一個答案,是否愛我。他給我的回答是:他的感情已經不那么純潔了,給不了我那么純潔的感情了,他知道我是希望種很單純的愛情的,他卻沒有那種能力給我了,因為年齡、精力。(我們年紀相差10歲,我22)但是他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快樂。他這樣的想法,是否說明對我他只想游戲一下,而不是心里想愛的但是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愛,根本是沒有想過要去愛。我該怎么辦呢?是離開他,還是給他信心證明他自己有能力愛我。




其實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跟他結婚或有個未來,我只想說在某個時間里有一段自己想要的愛情。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 医师解答: 時間證明一切~~!?那這個時間你怎么過呢~!!!?
我相信行動都不能代表一切

現在調查``半數以上的女大學生和現在的男朋友發生關系卻不考慮以后``呵呵```這是個事實調查結果,你別懷疑。
而我只是心疼``心疼女孩子們那么的不知道真正的保護好自己。
很多 女孩子在那樣的想法支配下`做了當時自己一時認為滿足就可以的事`可真正在她們遇到心儀的人的時候```她們卻又變的那么的憂郁那么的后悔。。。。。。因為社火生活是現實的`大學再怎么象個社會他也只是個小社會`只是社會的一部分`他不代表社會。

看了你的文字`多的我也不多說了`
好好自愛`我的看法 ---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