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效果,用后感,粉底液,遮瑕
提問: 選用什么樣的粉底好呢? 問題補充: 夏天用什么樣的粉底比較好啊?!什么牌子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医师解答: ZA的粉底很出名,價錢便宜,而且效果也不錯,我的朋友中有不少人用它的粉底特別是散粉~!價錢比較便宜,我剛在HK買了一盒它新出的散粉,才85元
雅芳的就別考慮了……一個字“差”剛上大學的時候,不懂得護膚而且不舍得花錢,買過它來用……
歐萊雅的也不需考慮啦,我用了感覺不好……我把歐的雪顏系列整套全部買下,包括粉底很粉餅~!皮膚用了之后很溺……而且還會有白頭粉刺……我的三個好朋友也是……透氣粉底液129,兩用粉餅150左右
LANCOME的很不錯,貼而不堵塞毛孔~!我現在用得很舒服。我在HK的SASA買了它那種新出的,才268(半價),這邊現在幾乎沒有,就算有的話,市場價錢是5百幾。
CHANEL的也不錯,而且現在是夏天,加起它的防曬一起用,很好,而且又持久……凈爽控油兩用粉餅SPF20 ,400,我姐姐用這個,她說很好。
Kanebo的粉底也不錯,它含Dew萃取精華成分, 能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超柔和觸感蜜粉,不油令皮膚清爽,不堵塞……活膚晶粉霜 SPF18,PA+ $360 我的表姐在用啊,她說很好喔……
MAC的粉底也很貼面,而且適合我們廣東的炎熱天氣,皮膚用了不會很油,而且也不大塞毛孔,因為它的粉底有透氣孔的……
以上是自己和朋友親戚用過,說好的~!
以下是網上看的:
油性肌膚粉底液無敵推薦
1. Ingrid Millet 珍珠妍白兩用粉底液 SPF10 賣點:含有珍珠成分,能抑制過量油脂分泌,有效遮蓋及收細毛孔。用后感:涂上面后質感非常幼滑,遮瑕度頗高,補濕度亦佳,不只適合混合性及油性的肌膚使用,如肌膚屬于干性,效果也佳。


  2. Ettusais 水分粉底液 SPF14.PA++ 賣點:不含油分,猶如精華素般滋潤的粉底液,預防肌膚粗糙,修護肌膚紋理。用后感:雖然質感較稀,但涂上面后卻有意想不到的遮瑕效果,亦為肌膚帶來滋潤感覺。


  3. IPSA 啞光控油??哩粉底 SPF 10,PA+ 賣點:具高效吸脂能力,能吸去多余油脂,長時間使用能令肌膚保持清爽。用后感:?d喱配方十分滋潤,推開后感覺并不油膩,控油效果滿意,能為油性肌膚塑造又薄又貼的細致效果。


  4. Kanebo 活膚晶粉霜 SPF18,PA+($360,共 7 色)賣點?U配合 Dew 萃取精華,能有效修飾肌膚毛孔、紋理,亦同時擁有極優質護膚效果的美容液粉底霜。用后感?U補濕度不俗,油性肌膚使用亦不覺黏膩,輕易營造水嫩光澤的觸感。


  5. Bobbi Brown 不含油質防曬粉底 SPF15 賣點?U能控制油光,并提供中度至全面遮瑕作用,涂后感覺格外清新。用后感:質感清爽,特別適合油性膚質使用,最欣賞是粉底液顏色與亞洲人的膚色相近,效果自然。


  6. Alchemy 兩用粉底液 賣點:兩用水狀粉底液,于面上一抹,即由水狀變成粉狀,有特強的控油效果。用后感:質地非常滋潤,涂上面后卻一點也不油膩,有極高的遮瑕度,不加干粉也沒問題。


  7. Bobbi Brown 化妝海綿($50 / 個)

干性肌膚粉底液無敵推薦
. Giorgio Armani Blender Brush($260)


  2. Shiseido Fluid 粉底液 SPF15 賣點?U輕柔、清爽的質感,保持肌膚滋潤而不黏膩。用后感?U質地比一般粉底液厚稠,涂上面后可有效遮蓋毛孔,均勻膚色,特別適合干性的肌膚使用。


  3. ERA FACE 噴霧式粉底 賣點:以噴霧式設計,一支具備碎粉、干粉、遮瑕膏、唇部打底及睫毛打底的功效。用后感:適合不太懂得上粉底液的人士使用,輕輕向面部一噴,粉底液便能瞬息間均勻地遍布于面上,營造自然透薄的效果。


  4. La Prairie 魚子精華修護粉底 SPF15 賣點:將化妝與護膚步驟二合為一,更備有遮瑕膏及鏡子,方便使用。用后感:質感幼滑,能有效遮蓋毛孔,營造健康膚色,效果不俗。


  5. Sisley 植物輕爽粉底液 賣點:不含油分的獨特硅酮水質配方,潤澤而不油膩,能營造均衡健康膚色。用后感:雖然質感頗厚,但涂上面后很易推開,遮瑕度頗高,而且不易脫色。


  6. Giorgio Armani 雙效粉底液 賣點:糅合兩種 Micro-filTM 成分,能營造啞面效果,讓肌膚柔和粉嫩而不失透明感。用后感:第一次涂用已驚嘆其「隱形」效果,膚色自然而均勻,遮瑕度頗高,卻絲毫沒有厚妝的感覺,效果一流,最適合中性至混合性膚質使用。


  7. Dermalogica 粉底調理霜 SPF8($378,共 5 色)賣點?U水溶性配方,不含油分,獨有 調色霜能依個人需要調出最適合自己的色彩。用后感?U遮瑕度極佳,補濕力極強,顏色選擇方面亦頗多,可度身調配適合自己膚色的顏色。


  8. Laura Mercier 化妝海綿($130 / 4 個)

粉餅
油性肌膚粉餅無敵推薦
1. Acseine Soft Touch 兩用粉底 SPF8 PA++ 賣點:性質溫和,有效遮蓋黯淡和發紅的部位,使皮膚更加清晰通透。用后感:以防敏感配方而聞名,所以暗瘡皮膚使用也不會容易引起發炎。質地亦頗幼滑,輕易營造自然妝容。


  2. Biotherm Touch 清爽自然兩用粉餅 SPF15($250,共 6 色)賣點?U含有雙重控油效果,使妝容維持 8 小時之久。用后感?U有效遮蓋臉上的瑕?R,能營造透薄淡妝,但控油效果一般。


  3. Laura Mercier 控油補濕兩用粉底($325,共 7 色)賣點?U粉質極幼細,容易上妝,營造最薄最貼的妝容。用后感?U涂上面后能塑造柔焦粉底效果,控油能力不俗,遮瑕度比粉底液高。


  4. Max Factor 三重轉變補濕粉底 SPF16 PA++ 賣點:強調一次過控油及補濕,滋潤而不油膩。用后感:質感 creamy,直接涂于面上不油不干,能營造薄滑的效果,具有一定的遮瑕度,持久度亦不錯。


  5. AVERINE 柔滑修護粉底 SPF15 賣點:蘊含玻尿酸,具滋潤補濕作用,不含引起粉刺及暗瘡成分,沒有油膩感覺。用后感:乳霜狀的粉底,具有中度的遮瑕效果,可以營造一個啞色的妝容。


  6. FANCL 不易脫落干濕兩用粉底($190,共 6 色)賣點?U有效抵御汗水、油脂,清爽而水分充盈。用后感?U質地薄貼,控油效果滿意,遮瑕效果適中。



  干性肌膚粉餅無敵推薦

1. RMK Powder Foundation N 粉底($360,共 9 色)賣點?U能營造啞面的妝容,粉質極具幼滑,能給予肌膚猶如空氣般輕盈的觸感。用后感?U幼滑的粉質不但容易推開,效果如沒有上粉般,卻有適中的遮瑕效果。


  2. KP 擁有魔法的微粒子粉底 SPF9 PA+ 賣點:粉底粒子的體積只有一般的 1/9,能與肌膚融合,效果幼滑又不易脫色。用后感:輕易塑造薄而貼的自然效果,遮瑕效果滿意,如油性肌膚使用,需要定時補妝。


  3. SK-II 毛孔細致粉底 賣點:引進「Triple Power Transformation」三重轉變粉底的科技,令粉底集合膏狀、液體及粉狀的好處,使粉底更貼面,并同時具有遮蓋毛孔的功效。用后感:質地幼細,涂上面后頗貼面,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卻又能營造自然的妝容。


  4. Shu Uemura Velvet Perfect 粉底(售價待定,共 5 色)賣點?U能營造絲絨般薄貼的柔滑效果,兩款不同款式的粉底可營造全啞面或半啞面的妝容。用后感?U粉撲的設計獨特,其中一面的粉撲具有 high-light 作用,如用在 T 字位置,可增強面部的輪廓,更有意想不到的遮瑕效果。


  5. Christian Dior 雪凝光采美白粉餅 SPF25 PA+++($300,共 6 色)賣點?U含 S.N.O.W 復合物和單一方向的平滑色素,能柔化斑點和肌膚上的不均勻現象。用后感?U質感清爽,涂上面后能營造自然光啞的效果,塑造一個淡薄的妝容。


  6. Make Up For Ever 霜狀質地粉餅($280,共 8 色)賣點?U霜狀質地能營造出透薄感覺,適合中性至干性肌膚使用。用后感?U能夠塑造一個自然透薄的妝容,質地亦頗 creamy,用后不會有脫皮現象。


參考文獻:http://www.xyxy.net/mrss2/ssm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