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粉刺,乳液,都是,豆豆
提問: 混合性皮膚的護理 收縮毛孔 清潔小豆豆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隨天氣的改變而改變的,有時好好,有時好差,正常的是,睡的好,早上起來的皮膚一定很好,我不一定.反之,有時沒睡好,反而還挺好的.
現在,我的皮膚上出現了豆豆,特別人額頭上,其實眨看并不明顯,進看也還好,就是一在光下,就像夏天生痱子一樣.怎么辦啊....
臉上的毛孔怎么讓它快點收起來啊....
謝謝啦..... 最好建議我用什么洗護用品.謝謝 医师解答: 你所說的那些豆豆應該叫白頭粉刺吧?是小小粒的,分布得密密麻麻的……它的成因主要是,皮膚清潔不干凈,油脂分泌過多……
油性皮膚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皮膚長時間呈現油亮感,膚質較厚,毛孔粗大,容易長粉刺和暗瘡.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于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
說個事實給你聽,希望你別見怪~!毛孔粗了,是不可能把它收縮回來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大可以請教一下生物學家,或者皮膚醫生)毛孔粗大,你應該要做的事情是補水,和清潔毛孔。因為如果毛孔干干凈凈的話,看起來就會小點;皮膚的水分充足,皮膚飽滿,毛孔之間的空隙也縮小了,所以毛孔就可以看起來小了……注意點皮膚保養護理,因為毛孔這個東西會隨著我們的年齡,以每年半個尾指頭的幅度而擴張的(這個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也可以問一下美容師,或者皮膚的專家……)所以要主要保養的事情。
夏天如何護理肌膚呢?清潔,爽膚,乳液,隔離(防曬),粉底……
每日需進行2—3次的皮膚清潔,可選用溫水(切記是溫水,因為夏天經常大汗淋漓,滿是汗水的臉上,皮膚溫度相對比較高,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會引起面部皮膚毛孔收縮,使得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時被清洗出來,這樣做的后果是肌膚的毛孔擴大,敏感的肌膚甚至可能會因此急性發炎!而油性皮膚更會容易出現粉刺和痘痘。)和適合自己的洗面奶結膚,洗后用乳液或滋潤霜以補充失去的水分和油脂,為了更好的保持皮膚清潔,每周就要使用1-2次皮膚的深層潔面面膜。
深層潔面面膜我個人就推薦貝佳斯,如果你不過敏的就用綠泥最好(也叫黑泥,過敏就用白泥)綠泥有效地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緊膚深層補水……是個基本清潔保養的面膜,我用了4個月,現在還在用,效果很好,尤其是夏天~!它有212克裝和500克裝,我國的市場市面是賣500克裝的~!所以買的時候要小心,它也有很多假貨的~!泥是美國來的,在意大利加工和包裝,所以生產地點有的打美國有得打意大利(注意區分)
清潔皮膚后就是補水、緊膚,爽膚水又稱化妝水等,在一年四季的護膚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皮膚生理狀況選用測重于平衡、補水、收斂、抑菌功能的清爽型醒膚水。也可以選擇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然后就是乳液,要避免油分多的乳液,應使用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
夏天我們很常涂防曬,市面的防曬有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但以化學防曬為主,化學防曬的成分中含有“二氧化鈦、氧化鋅”,這也是粉底的最主要的成分……你的皮膚粗而且不干凈,所以卸裝是必要的~!
如果對付你目前的白頭或者豆豆呢?給你介紹幾款不過的東東,我用過,身邊的人也用得很好的……
德國西素斯~!超好用,涂在豆上,兩天豆就平了~!但是比較貴,一平好象是10ml180幾RMB.尤其是那些準備要發出來的毒瘡,在它還沒有變紅的時候涂2-3次,真的很明顯地平下去的……不過在大陸我沒有見過有賣,我跟同學都是在HK買的
如果你的是粉刺,白頭粉刺也好,黑頭粉刺也好,試下章光101粉刺一掃光啦,把它倒在化妝棉上,整張化妝棉都濕潤,就敷在豆豆的部位,用之前一定要用溫水洗面~!還有要堅持每天都要用,連續用5天就可以見效的啦~!我跟三個朋友都是5天就見效,要堅持哦
敵豆也不錯,但是涂了之后皮膚會有黑色素~!
李醫生就別考慮啦,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傷皮膚,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口碑也很一般.
薇姿的去油去豆的那套東西很不錯,我朋友用得效果很好,皮膚有所改善.她用了接近2個月了
至于夏天用什么美白清潔皮膚的保養品,我個人推薦BIOTHERM 美白排毒系列: 在排毒配方基礎上,加入美白成分(主要是曲酸)。個人覺得排毒系列更加出色。這個我認為很適合你,我姐姐用過,很不錯。
KOSE高斯的雪肌精:蘊含5種漢方植物,包括牡丹、薏仁、當歸等的淬取精華,去除老化角質,對美白和去豆印有效果,可以做爽膚水,但敷的話更好。這個也很適合,而且在我宿舍里有3個女生在用,效果很不錯,我也正打算換它用……我們都是一整套買的……(這個品牌很適合18-24歲年齡階段的人使用,在HK賣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