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也很,回了,擦肩,前世
提問: 2個感覺不同的女生~~~~~我該怎么做啊? 問題補充: 應該說,我的真的很幸運~~~~~在快大3的時候~~~終于有2個女生走進了我的世界~~下面我先介紹我門相識的經過~~~~和她們的情況~~~
第一個了~~~~~是我在實習廠才認識的~~當時只是對她有好感~~(只是看著),就去問他們班的同學她的情況~~~~后來我主動找她認識了一下~~~~~~只是她對我有點冷漠~~~在后來她們實習比我門少~~就要放假的前一天~~~我好不容易打電話在她們寢室找到她~請她吃個飯,算是給她餞行吧~~~~但后來晚上我等了她1個半小時~~~好不容易給來了吧~~~還帶了個她朋友的大哥來~~~那個大哥~~~能說回道~~~~一會就把她的注意力都吸引去了~~~~我只能算個燈泡~~~汗啊~~~~但這都不是主要的~~她在吃飯的說的話就厲害了~~~說什么她成績本來很好的~~~不是考這個學校的~~~什么英語也不錯拉~~~~其實3級都沒過~~~~說什么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啊~~~~最過火的一句~~~~~大多數人都能她交上朋友~~~但當她男友就難了~~~~明顯這些話~~~就是說她是一個優秀的女生~~~她的男友也要很優秀的~~~~因為她是個現實的人~~~我一想就覺得郁悶~~我還什么都還沒表達就說這些話~~~
本來,我覺得跟她做個普通朋友~~~也就算了~~但我的很第一次都給了她~~~包括第一次主動找女生介紹自己,第一次主動請女生吃飯,心里老是有種感情覺得懸在那里~~~~~~提不起,也放不下~~~
第2位呢~~其實我去年這個時候就認識她了~~~~~那是一種巧遇吧~~~~我和寢室的老鄉一起坐火車回家~~我門聊天的時候她無意中聽見了吧~~~~才知道她是我們學校同系的~~~~~當然我門就有一種相間狠晚的感覺~~~但同時,我發現我同學的態度有問題了~~~~對我說話~~~老是帶刺~~~盡管我沒說什么話傷害到他~~~,而對她就大獻盈情~~~我知道~~~他一定是一見鐘情了~~~~~我就故意不說什么話了~~~~我開始有了成全他兩的想法~~~~(后來想想才是苯得可以,呵呵),一晚上10個小時~~~~他在她心目中肯定留下了好感情,下車的時候~~~他忙著幫她般行李~~~我卻搬他的行李~~~~~呵呵~~~你門看到這里都會笑我了,好人都做到家了~~~
第2學期,他和她發展很好,經常帶她出去吃飯啊,完啊,回來后就用一種炫耀的語氣告訴我~~~我卻從未參與過一次~~~~~甚至~~~我從未打聽過她的聯系發式~~~~~~而原因只是我想成全他們~~~~~~~連我的其他的室友都說我為什么不去和他爭一爭~~~~都覺得我苯,而到了這學期,她好像已經拒絕了他的情義~~~~他說她讓他傷了心后,從來在寢室提她了,更別說在我面前了~~~而我雖然在食堂也常常見她來打飯,但都沒主動與她說話~~~~~因為我覺得她已經忘了我吧
無獨有偶,在實習廠的時候我還是與她再次相遇了~~~我顯得很緊張~~~問了問她還記得我名字嗎?~~~誰知道她沒到2秒就準確說出了我的名字~~~~~~~這一刻真的使我很感動~~~一年沒見,又是從沒聯系過的,而且我的名字肯定沒有通過他傳到她耳中,于是我門才各自了解了對方的境況~~~~之后,又在實習廠聊了一次天,我才主動要了她的電話~~~~~
她也很有點羞澀的把電話給了我~~~~后來她也比我門先實習完,~~~~~~我知道她還要在這里找工作~~~就第2天發了短信給她~~~~不過她很累~~~就沒怎么聊~~~昨天,我又發了個短信~~~結果,都晚上10點半了(11點我門寢室就關門了),她還要我出來逛廣場~~~~~我也沒想那么多了,忙忙的跑了去,她一個等在那里~~~~本來有她的朋友的,都被她給叫走了~~~就是為了跟我說幾句話~~~~~~我眼見如此的女生~~不覺得心頭一酸~~~(想想我等上面那位女生的時候不也是如此嗎?),于是,我買了點飲料給她喝,后來我執意要送她回她租的房間~~~她好像很感動,,~~最后一再謝謝我~~~還發過短信來謝謝我,~~~呵呵~~~~~~~
其實2個女孩樣貌都各有特色,一個小巧可人,一個清新脫俗,一個豪爽,一個溫柔,一個自比天高,一個靦腆謙虛,但是同樣情況下~~~~~2個女生的做法簡直天壤之別,讓我唏噓不已~~~在此,我只是想紀錄我的這樣的讓人難忘的經歷~~~~~~也許這一生都讓我回味的呢~~~~~好了,沒什么要問的~~~~大家都說點自己的看法吧~~~~~沒什么分的咯~~~~~哈哈 很巧的是~~~~~~~~~她們2個都是我老鄉~~~~~~~這個事情都在認識他們本人之后才知道的~~~~更好笑的是~~~~都跟我同姓!!! 医师解答: 哦,看來上輩子你回了很多頭啊。
“前世500次的回牟,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
呵呵~~~
如果愿意,也可以試試,如果只當風景,也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