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油脂,粉底,水分,我的
提問: 暑假學車,怎么防曬阿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別以為坐在車里就不曬~!大錯特錯~!!!那年夏天,我曬的樣子嚇死人~5555555555……
一定要穿長袖的衣服~!不用理會別人的看法和說法,自己的皮膚最重要~!
臉至少要涂50度的防曬,雖然我從來不建議別人用超過25度的防曬,但對于學車,不涂度數高的是不行的~!!!
因為一部車,不止你一個學生用,很多人都用的,大家排隊的時間很長,所以涂的防曬的度數要高,維持的時間也要長~!
防曬怎么樣才不容易掉?首先要從臉部的油來說。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于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涂了防曬,防曬的成分很容易導致皮膚缺水而出油~!所以一定要做好清潔,爽膚,乳液的工作。夏天使用含微量酒精的緊膚水,不僅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還可以調節皮膚酸堿平衡,幫助補充水分……然后就上防曬
然后也給臉部皮膚穿一件衣服——粉底(這個最后就用啦~!)因為粉底的主要成分,有效抵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隔離空氣的灰塵,污染(你在等學車的時候,要在路上等的),所以最好就用用
我那時候學車,也是暑假,很多學生學……我報的是最好的學車學校,可是排隊的人還是很多~!一輛車8個人用~!唉……一批人上車學,我們就在路上等~!等他們回來了,就換我們進去……就是這樣,皮膚不傷不黑才怪~!希望你的學車經歷比我好~!沒有我這么慘重~!而且那時侯我還沒有用防曬~!!!!5555555555……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不要步我后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