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肢,疾病,狗狗,也不,弓形
提問: 后腿腫脹,炎癥消退一點后,兩后肢無法無力,無法站力 問題補充: 我家的小狗,前幾天有些咳嗽,發燒,不吃飯,流膿液,現在給它打了一組消炎藥,基本上不太咳嗽了,可是這幾天左后腿有些腫脹,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也不太清楚,給它用的頭孢噻肟鈉,現在腫脹有些消退,可是現在兩后肢都無法站立,也不大吃飯,請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什么病!望各位愛犬專家給予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感覺這是一個不太好的癥狀,造成狗狗體溫升高并且雙后肢無力的疾病通常都很嚴重
引起狗狗后肢無力現象的原因有很多,常見于骨質疏松癥、多發性神經根神經炎、胸腰椎形變、椎間盤突出(多發于年齡較大的犬)、弓形體病、新孢子蟲病、運動失調綜合癥、等疾病。具體表現癥狀為犬兩后肢無力,不愿行走,行走姿勢不自然,關節僵直,呈木馬狀行走,或行走搖晃,不能跳高,或在高處欲下不能,抱犬或觸摸時犬因疼痛而尖叫,嚴重者后肢突然癱瘓,兩后肢拖地行走,小便失禁或排便困難,便秘等。
而從你描述的其它癥狀來看,骨骼疾病基本可以排除,神經性疾病也不太可能,感覺寄生蟲或瘟熱的可能比較大,當然還需要進一步化驗才能確診,所以你應該盡快到醫院給它檢查。
一定要到正規的有化驗室的醫院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