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方家,兄弟姐妹,他的,斤斤
提問: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下午我叫老公一起去回娘家,他說三點鐘了,很晚了不去,可是,晚飯時,別人叫他去吃飯,他卻去了,我很生氣,他是不是不愿意去我家,這意味著什么呢?他都不要我家的人,我還和他在一起嗎?我不能忍受,我有必要生他的氣嗎? 我倆經常吵架大多都因為他覺得我只顧娘家,我覺得他只顧他自己家, 医师解答: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生氣,更沒有還能不能在一起的問題,你太過于敏感了,想想自己對待他家人時的心態,你就不難理解他的態度了.我們都有是凡人,都有著平凡人的伏點與不足,由于血緣的關系,到自己家看父母,給自己父母和兄弟姐妹再多的東西也不會覺得多,而到對方家看對方的父母,或給對方的父母,兄弟姐妹東西感覺就不一樣了,我們都生活在平凡的世界中,每個人內心中都會有一個"斤斤計較的親戚"在不時撥動我們那棵脆弱的神經,你沒必要想的太多,想多了各種意識全來了,女人顧自己家并沒有錯,但是不能影響到夫妻感情為代價,那就有點得不嘗失了,你說是嗎?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