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走吧,往下,太累,樣子誰
提問: 相親后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在單位同事的幫助下,舉行了一次相親,接下來的這段時間里那男生跟我說了好多關于他的事,今天對我說,要我考慮一下,如果決定在一起就不打算再像以前那樣孤苦的過了,我不知道他說的具體指什么,我以前也沒有真正的談戀愛,這次我想談一次了和他,可是,他說他媽媽有病,他父母關系不是很好,他一人在這邊工作,我也是一個人在外面工作,他說我如果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委屈,因為他一個公務員不會有什么大錢,他說他很想結婚有一個自己的家,可是我覺得現在談結婚太草率了,我見他地一面開始就覺得他身上有的東西都是我崇拜的,他很有才華。有時候我想,我喜歡的是一個人,不是他所處的環境,真正的感情是別的任何東西都無法動搖的,我也不是在感情上很庸俗的人,可是現實社會很殘酷,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說,不知道怎么說他才不會因為自己的心事感到自卑,我不想跟他就這么結束了。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不容易,是我是個理想主義者嗎?還是什么的,他是想找人相愛還是找個結婚的對象,現在真的就像走到了路口,如果是我自己,我會義無返顧的和他在一起,不算什么困難。但是考慮到家長.....哎,誰幫我分析一下,我現在是當局者迷了 医师解答: 往下走吧,如果現在就考慮這么多,是不是太累啦。 未來會是什么樣子誰也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