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有什么,我想,也就
提問: 怎樣忘掉一個傷自己很深的女孩呢 問題補充: 我深愛著她,她說不清楚哪里好,但是在我心里就是沒人能取代,好想自己能忘掉她,因為再也不想為她流淚再也不想為她心痛了,一年多了,還是沒有忘記她,只要聽到看到她聽到她聲音,想到她,心里就會痛,在愛與痛的邊緣,我真的連笑都有陰影,想徹底忘掉. 我和她很就就認識了,我慢慢喜歡上了她,突然一天我發現她身邊多了一個男孩,就是她現在的男朋友,我就沉沒了,可是后來她對他男朋友沒什么感覺的時候又來找我給我機會,讓我義無返顧的愛上她,圣誕節那天我讓她在我和他男朋友之間做個選擇,她還是狠心的放棄了我,明知道我比他男朋友好,愛她也多點,她就是狠不下心放下他男朋友 医师解答: 我了解你的心情,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是忘記一個人卻是很難的,你永遠忘不了她,因為你愛過她,所以你要祝福她過的好,你要告訴你自己她只是你的朋友,她只要幸福就好了,我想她也會記住你的,當你不去想這些的時候也就把她淡忘了,不要再想了,你越想就越亂,開心一點,提起嘴角笑一笑,你能做到的,祝你開心,把煩惱全忘掉,有什么想不清楚的可以和我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