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你就,上了,和他
提問: 16歲的男孩不想讀書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弟才16歲,現不想讀書了,前兩過來深圳我這邊想要在這邊找份工作做做,不想回去,本來我是想讓他過來作兩個月的事情讓他吃吃苦再回學校,可他的堅定信念就是再也不會回學校,怎么說都沒用.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如果真的他不回去的話學什么好一點呢,我弟他前些日子染上大三陽,我又怕好多公司不要,真的一片亂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不想讀書強迫是沒用的,那樣只會浪費家里的錢和他的寶貴光陰,沒準他還交上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那這一生都麻煩了。
我覺得你就和他講清楚,不想讀書了可以,但不能游手好閑,要憑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畢竟他已經16歲了,不小了,要承擔起做人的責任來了。
至于大三陽,現在還沒法根治。就讓他邊工作邊慢慢治吧。不過他干的活體力負擔不能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