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不多,要因,要想,希望你
提問: 該不該表白?請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男孩,他很好很吸引我,我曾想過高考完就跟他表白````可是現在還猶豫不決```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我怕講完之后連朋友也做不成,到底我該不該向他表白呢``?? 医师解答: 喜歡就說出來,成了-皆大歡喜,不成-這個包袱就放下了。但是還是希望你以學業為重,畢竟你們都還年輕,外面的世界還很精彩。不要因為一棵樹木放棄整個森林。
我鼓勵你說出來,不要給自己帶來遺憾,但是說之前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同時要想好怎么說,不要沒頭沒腦的說,要打有準備的仗。
不多說了,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