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我也,你要,工作
提問: 我的女朋友要選擇在外應酬的生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03年離開大學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了三年后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不久以后她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另外一個城市,很快,我也辭去了工作隨她來到了這個城市。
一開始,她在運輸單位上班,一段時間后到了儲蓄所柜臺,而我,也開始重新尋找工作的機會。由于是做柜臺業務的關系,她需要拉儲戶來給自己增加收入,所以她經常會和儲戶或者潛在的儲戶出去吃飯唱歌,經常連續四五天晚上玩到深夜才回家,而且渾身酒氣。她的身體不太好,太累了身上就會冒很多小塊出來,曾經靠掛點滴抑制過一段時間。現在,這樣子讓我很不安心。除了她的身體,更有我們的感情。當初選擇跟她一起回家的時候,就是因為她想要份穩定的工作和生活,而我的選擇面相對來說比她要大,所以也義無返顧的跟她來到這個城市。
我們有談過這方面的問題,我跟她說,拉業務是需要出去陪吃陪玩的,但別把自己搭進去太多,在儲蓄所里工作,最大的收入也還是工資而不是靠拉業務的獎金。她說她剛回到家里,需要廣泛的認識朋友,況且多認識幾個朋友也沒什么不好,我承認確是如此,我告訴她,為什么不能趁著在儲蓄工作的機會去多學習一些財務方面的知識,去考財會方面的文憑,這些才是做的長久的保證,那些所謂酒桌和KTV的朋友只是一時的,他們給了你好處就會從你這兒要回相同的好處甚至更多,你是一個女孩子,漂亮有氣質的女孩子,除了這個你什么都沒有,為什么要拿這種不長久的資本當作自己的籌碼呢。她說,這也正是她所能依靠的,這是她的優勢。說到這里,我感覺到的是自己的悲哀,或許是我的能力不足才會使她有這樣的想法,她甚至對我說,如果不能接受這樣我可以放開她。
真的不明白為什么當初的山盟海誓在經歷了重重困難以后會變成這樣,現在的我真的很想兩個人一起平穩的工作幾年,然后就是結婚生子,可現在她所愿意的生活是在外應酬,在外陪客戶。現在我工作的地方離她家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不能每天去她那兒,她跟我說,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她需要時間去面對自己的生活面對她的客戶,我們甚至一個月都見不到一次面了。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我的女朋友需要在外面應酬來繼續她的工作,她可以有更好的方式的。
我很愛她,很想執子之手,攜子以老。可她現在這樣的生活狀態讓我很不安,甚至已經影響到我在這個城市繼續發展下去的信心了。
大家能幫我出出主意嗎?接受她這樣,是寬容還是縱容?不接受她這樣,我們之間的感情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是個男子漢就努力工作,養著她,這樣既證實了你的能力,也沒那么多擔心的必要,
我感覺你們很危險,戰爭一觸既發
最好趕快解決,試著和她談談,
應酬分人,也分事,你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她,猜疑對你對她都不利
你女友應酬的工作,換我我也擔心,這是可以理解的
別的我能理解,就不多說什么了
總之:趕快解決,想好利弊與取舍
或者在她父母的協助下,幫她
她的心理,有待你的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