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不需要,要做,非常好,不需
提問: 我這樣的情況需要保胎嗎? 問題補充: 我在01年和02年懷孕各藥流過,在03年懷孕想要時先兆流產了,檢查后未流干凈,做了刮宮。這后一直避孕要04年。05年想要時卻一直懷不上,后去醫院做碘油造影檢查,出現輸卵管左側通而欠暢,右側通而不暢。經醫生建議,做了宮頸注射治療。調理完身體兩個月后,意外發現我懷孕了。請問,象我這樣的情況懷孕初期需要保胎嗎?急 如果這期間補充葉酸的話,會有好處嗎?喝安滿孕婦奶粉和單補葉酸效果有何區別呢? 医师解答: 你這次懷孕與上次流產中間間隔的時間挺長的,應該還不需要保胎,但要注意,要少做體力勞動少彎腰,不要做類似抬手的運動,頭4個月多臥床休息,只要自己保養得好,應該沒問題的.不過一旦發現有腹痛或見紅現象,就要及時去醫院保胎.現在一切正常的話沒有這個必要.

補充:我懷孕的時候就是吃的"安滿"奶粉,是幾個好友介紹的,確實非常好!而且其中葉酸的含量比一般奶粉要高,喝安滿后不需要再補充葉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