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是,你的,不是,很好,公婆
提問: 快見未來的公婆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有過短暫的婚史.現在周圍的人大多不知道我的過去,一年前有個男孩追我,我向他說了我過去的事情,他說他不在乎,我開始沒有接受他,后來他對我還是那么好,我就和他開始交往了,可是他家里非得讓我倆回趟他們家,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己結過婚的事情告訴他的父母.我們兩家只隔一個小城市,我和他都不想告訴他的父母,但是我怕將來他的父母知道后,會埋怨我.我不知道怎么辦,是告訴他父母還是不告訴,請各位指招.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適當的點及一二點,但不用詳細說明,聰明的父母會明白的,這樣一來既沒有騙他們的意思又會讓你覺得安心,不是很好嗎?
最重要的是第一次見公婆,請注意你的穿著舉止,言語行為,最重要的是請給老人家帶點禮物討得他們的歡心,他們一高興你們都會開心的,不是嗎?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