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陪她,你的,和你,母乳
提問: 寶寶晚上睡覺不讓我抱著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4個月時,我開始去上班,由于上班時間很少抱她,晚上回來抱她睡覺一直哭鬧,即使非常困了也不睡,一直哭,好像不認識我了,她奶奶一抱就高興不哭了,并且很快就睡著了,白天我抱她她不會拒絕,也可以讓我抱著睡,就是晚上不行,對這件事我很煩惱,擔心寶寶不認我,請問寶寶長大會認人時會不會不認我了,不跟媽媽親了? 医师解答: 對于寶寶來說,可能陪她睡覺的人是最親的人。上班之后是否也停止母乳喂養了?和寶寶接觸太少,她會覺得不習慣的。所以一定要抽出時間和她多說說話,多陪陪她。至于寶寶長大了,只要沒有和你長時間分開,不會不認你的,這倒不必擔心,很多上班的朋友現在正被寶寶粘得頭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