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只要你,比你,想找,就可以
提問: 找老婆真的有那么難嗎?! 問題補充: 這么幾年來, 我一直在找我的愛人, 一直在不斷地相親, 可是總是沒成功. 不是我覺得對方女孩不合適, 就是別人覺得對我沒感覺或沒緣分.

我都奔三的人了, 我在此提問好多次, 很多人說: 要緣分. 那么什么叫緣分? 為什么我的緣分遲遲未到?

我自身條件不論是身高, 長相, 學歷, 工作, 經濟條件等我算差的.

有找過比我小5-6歲的, 可她們說和我有代溝, 然而我有不喜歡和我年齡相仿的或超過26-27歲的女孩子.

郁悶啦!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一定要想找比你小幾歲的女孩子呢?
只要你們談得來,有共同語言,就可以繼續發展啊?就是年齡和你一樣大也應該無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