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掉下,你的,都是,我想
提問: 非常著急,請好心人幫助解決!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兩個月了,晚上掉到床下了,(掉在地上時是趴著的)當時哭了一會就睡了,從外表看無傷痕。早上起來后,一直鬧(比平時嚴重一些),不容易哄好。昨天他剛吃了糖丸,不知是哪個方面造成的,用不用去醫院檢查呢?請大家幫忙!!!我好害怕!!謝謝!! 医师解答: 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放心。是吧。如果你的孩子在表面上沒有傷,看一下頭上有沒有包包,再檢查一下肋骨,如果都沒有問題,那么我想沒事的。前幾天我兒子睡覺沒人看著也掉下來了,他還坐在地上玩呢,。也沒有什么事。孩子掉下來時都是慣性的。是沒有事的,他也會抓住床單的,如果他各方面均沒有異常就應該沒事。建議你還是最好去醫院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