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有很多,你也,你不
提問: 向大家求救 感情的事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最近她對我說沒有感覺了。想和我分手。可是我是真的舍不得呀!于是我好話說盡,可是似乎她態度很堅決,沒有給我一點回旋的余地。但是我是真的不甘心呀。我是真的很愛她。能有什么辦法在讓她對我有感覺,能在讓她對我回心轉意嗎?
謝謝各位了,急救!!!!!!!!!怎么樣去做呢,讓我做什么都可以的呀》。。。。。。 医师解答: 感情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你不想要的時候它就來了,你想要的時候它卻離你而去。
人,應該避免煩惱,為什么要自尋煩惱了。
你也相信緣有天定、份是人為。為什么不想想,是不是你們的緣份到了時間,時間一過什么都沒有了。
好好珍惜以后的生活吧,不要去找那些得不到的東西。
看看你的前方,還有很多事在等著你去做,不要為了情而困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