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自己的,黑眼圈,也是,我就
提問: 19歲的皮膚怎么保護? 問題補充: 皮膚沒有太大問題,有點好出油.
黑眼圈有點嚴重,不知道什么樣的牌子適合學生的經濟能力? 医师解答: 出油啊?最好選用那種控油的同時又能保濕的潔面產品。我不推薦使用旁氏海藻洗顏泥,因為我用它洗臉之后,確實是不油了,但是洗完之后覺得臉緊繃繃,不是太舒服,反正大家的皮膚膚質都不一樣,別人用的好的,不一定你用著就好,所以我一般不聽別人推薦這些產品,還是自己親身去體驗,這樣能夠找到真正適合你自己的。
至于黑眼圈,你19歲了,也應該使用眼霜了,我現在20歲,我好象也是從18還是19歲開始用的眼霜,因為沒什么錢嘛,呵呵。。我就買的小護士的清擇明眸眼爽,大概是接近40塊錢的樣子,感覺用了之后水水的,挺舒服的,你可以試試。
祝你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