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的,你的,上算,我在
提問: 我要怎么放下他 問題補充: 我是個高考落榜生,但是我喜歡的他卻要上大學了,他成績不是很好但他很優秀,我們不是情侶但是他知道我喜歡他,他也說過他喜歡我,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他所謂的喜歡我也許只是不想傷害了,我知道他喜歡的不是我這種類型的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和他不會成為情侶,但是我想放下他繼續做好朋友,可是我做不到…… 医师解答: 現在你真正的了解這個社會嗎?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事情,不過我在建筑工地上實習的時候所認識的技術管理人員教了我很多的經驗,我也認識到:現在學校里的男女關系在真正意義上算不上愛情,只是玩玩而已,不要對我的話敏感,你要用你的大腦認真的思考一下。愛情這東西一定要等到我們完完全全的認識社會以后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