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急,也是,也不,我也,我看
提問: 寶寶2.5歲不會寫字不會認字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2.5歲了,會背不少詩詞,會唱很多兒歌,也會數數.可他不認字也不寫字,連最單間的數字也不會,數數只會空數不能對物數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真奇怪你有什么可著急的。
我兒子小石頭快三歲了,什么也不會寫,就認識那么十來個字。而且還是人家高興了就認識,不高興了就說不認識。
我看在幼兒園老師也不著急教。
真的不用急。
我兒子也是會很多詩。我基本上是三天教他一首。會那么多詩了。
我一直覺得正常的很呢。我們小的時候不也是五歲了才會寫字。
莫菲我也得著急,搞不明白。
現在的寶寶,培養他對學習的興趣最重要。

祝你家寶寶茁壯成長。別擔心了,好不好。寶寶多聰明啊,會背詩。你要是著急,我得更著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